close

是不是很有香港的FU呢哈(香港沒天橋吧= =)
看完演唱會回來了
看到本人我真的好驚訝 因為臉真的好小
不騙人 電視真的把臉拍大了 而且看起來比較中性
本人真的很像仙女 就像是175公分的秀珍娃娃 好細緻>///<

而且皮膚超好的 簽名的時候我依稀可看到她好皮膚透出的微血管
真的美到讓人看傻眼耶
(包懷疑我是不是真她的粉絲 因為我都沒衝過去
我很理性的好嗎 而且太美了我看到都傻了 認真欣賞歌曲才是重點吧~~)
看完gigi真的覺得好自卑
真的該減肥了啦><

好喜歡她為老公獻唱的那首西班牙歌
而且gigi好可愛一直賣弄(搞笑的)性感給大家尖叫 哈哈
老公苦練中文發表偷偷背很久的中文告白給她時
她漲紅臉感動的哭了(因為她不知道這回事) 我也哭了 真的很感人
唱短髮的時候她一動也不動站在那 原來是想到以前很多回憶 他又流淚了
我對她印象是不輕易哭
可是昨晚她哭了兩三回


雖然不是場規模很大的演唱會
但是有包相伴
又感染到現場幸福的氛圍 舞台很漂亮超夢幻的
真的是很難忘的回憶
我很開心第一次看演唱會是獻給gigi!

本人真的好漂亮,歲月完全沒在她身上留痕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